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會移動嗎

24歲生日感言(一)  24歲,悄然來臨,這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年齡,最炫麗的青春時光。告別了昔日的羞澀與迷茫,正在塑造一個成熟、自信、有目標的我。這一刻,我終于明白,曾經付出和遭遇過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收獲了美麗和自信,面對著多變的未來,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偶爾回眸一顧,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原來人生如此的短暫,逝去的歲月尤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抓不著看不到,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刻在心靈的烙印、思想的成長可以永恒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讓你沉靚、讓你深思、讓你難忘。  24歲,就在這個周末。不知為什么,有種莫名的惆悵。覺得自己已不再小了,22歲剛進一家公司時都叫我紅妹,兩年過去了,很多人開始叫我紅姐了。聽起來感覺刺刺的。過了24歲,馬上25歲、26歲……30歲……太快了。25歲后很多女性開始面臨結婚生子、相夫教子。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還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我想過著無憂無慮、自由充實的生活,不用供房,不用考慮生計、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如果不工作,我就不會成長、不會求知、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否則,我不會再堅強。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同時,從社會責任感來講,也是應該的,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因此,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該承擔的必須承擔。  24歲,我終于鼓起了勇氣跳出了職業的瓶頸。當我開始一份新的工作時,更加確定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我開始發現自身太多的不足,英語太差,寫份英文簡歷都覺吃力,還要請人幫忙修改。一般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都不具備了。工作中一旦用到英語感覺好費勁,而掌握一門外語是21世紀青年必備的基本能力。面對人才濟濟的當今社會,我的核心競爭力已不再明顯,越顯模糊和力不從心。正如我跟一位經理人說過的,如果再不醒悟,原地踏步,再呆個一年半載的,我將成為半個廢人。因為在那里能接觸和學習的畢竟是有限的,已無法再突破自己了。我為自己有勇氣跳出這個瓶頸而感到開心。因為我是一個有上進心,不甘落后的女孩。  我有自己的目標,2年內的短期核心目標是:能說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能說能寫!就像我拿起筆寫作一樣,文思泉涌。我相信,只要你擁有了很強的某種能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愛好文學,要博覽群書,做一個知識廣博、有內涵的女性,不要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顯出蒼白和淺薄,不要在別人的唏噓和自己的哀怨中變老。同時,不要忘了自己愛寫作的愛好,因為每次只要拿起筆,我的思維異常活躍,手更加有力。每次迷茫、傷心、痛苦時,筆能給我力量,能指明方向告訴我怎么做……  加油,親愛的,好樣的!你全身所有的細胞和能量都支持你走向成功!  24歲生日感言(二)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再過三天,我就要告別23歲,生命將進入第二十四個年頭。人們常說生日是母親的磨難日。我不知道我的母親在生我的那一刻遭受了多大的苦難。但是我知道在她有了我以后真的受了好多的罪,所以在這里好想對媽媽說聲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我會用我的努力,我的勤奮,我的乖巧,我的所有來報答您。  面對著多變的未來,步伐優雅而踏實的往前走,偶爾回眸一顧,眷念一下路過的風景,原來人生如此短暫,逝去的歲月猶如一陣風從身邊吹過,抓不著看不到,唯有留在臉上的痕跡刻在心靈的烙印,思想的成長可以永遠的定格在歲月的相框里,讓你深思,讓你難忘。24歲,就在三天后,不知為什么,有種莫名的惆悵。覺得自己不再小了,21歲開始工作,我比周圍的人都小,現在呢,每當別人叫我王姐時,聽起來覺得刺刺的。過了24歲,馬上就是25歲,26歲,……30歲……太快了。25歲后很多女性將面臨結婚生子,相夫教子。我也不例外,爸媽的催促已經成了每天必做的工作。可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盲目崇拜著單身主義,以為婚姻就是把自己銬上了枷鎖,(www.lz13.cn)因為我看到了太多婚姻的不幸福。也許是我還沒找到真愛吧!但我不會強求、委屈自己,我相信我的緣分還沒到!如果真到了人老珠黃的時候我還未找到屬于我的幸福,那我寧愿單身一輩子。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小,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么沉重的擔子和神圣的使命,我想過著無憂無慮、自由充實的生活,不用供房、不用考慮生計、不用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種種壓力和困難。  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生活和工作是我現在一定要面對的,如果不工作,我就不會成長、不會求知、逐步與這個社會脫離。壓力也會隨時存在著,否則,我不會再堅強。結婚生子同樣是女人必須履行的責任與義務,否則就算不上一個完整的女人,同時,從社會責任感來講,也是應該的,要不這個社會怎么實施可持續發展計劃。因些,所有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該承擔的必須承擔。  23歲的我有時還很迷茫,不知道將何去何從,心里很亂,但我會在很短暫的時間內調整好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一切。如今,我又長大了一歲,也該成熟一些了,我應該向前歲的我,向過去的我,向惰性自卑的我,向懵懂無知的我,向瞎頭蒼蠅般的我,向一無所成的我,向心胸狹隘的我,向鼠目寸光的我,向嫉妒攻心的我……向那個無知無謂的可憐可悲的舊我告別了。從今以后我要奮發圖強,不為別人,為了自己,為了父母也要努力,希望還不晚!  24歲生日感言(三)  恩,咳咳,今年是我的本命年——24歲生日馬上到了,時間過得好快,從小時候高興的跑著玩到努力的學習考大學,再到拼命工作,一切在眼前轉瞬即逝!我現在已經是工作一年半的社會人了。  但是,仔細想想目前的狀況,感覺有點凄慘,雖然有固定的收入,但是也只夠自己揮霍的--;雖然整天給自己做很多計劃,但是從來沒真正實施并完成過。現在感覺社會非常很現實,真的很現實,人總要靠自己!借這次24歲生日的機會,讓自己發泄下吧(*^__^*)  關于生活,雖然心里很舍不得那300多塊的房租費,還是在小區租了間房子,感覺還不錯,晚上可以上上網,看看電影,聽聽歌,打發下無聊的時間。平時吃飯都在食堂,周日狠狠放縱下自己,讓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情,比如:上通宵玩游戲,在飯店點上幾個菜一瓶啤酒,狠吃狠喝——嘿嘿——時常想家,而且很沖動那種,以前在外地上學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哦,不過也只能祝福遠方的親人一切平安(很無奈,誰讓我現在無能為力呢),不過我相信,你們在家也會很幸福,因為爸爸的怪脾氣估計快被時間抹掉了吧--恩,偶爾也要關心下劉瑤同學,畢竟在寧波這鬼地方她就我一個同學,我不關心她誰關心她呀(^_^自戀下沒關系吧),不過,很多次,恩包括這次過生日,都被她放鴿子啦,本來自己說要請假陪我去鳳凰山的,后來打電話問她竟然忘啦,這個該死的,不過還好,周日還是要去的(雖然可能是我出錢),但是心情還算好的啦……  關于愛情,這點我就實話實說了——也許是我想的太天真,也許現實太殘忍。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吧,再強求也沒用,恩,很相信以前聽過的一句話:是你的到最后總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沒用的。不過,我會保持一個愛心的,無論對喜歡的人還是不太喜歡的人,都要好好的,因為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的嘛--!又感覺很可惜,自己不是善于表達的人,總不敢真正表露自己的內心,眼睜睜愛的人離去,沒辦法啦,也許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愛吧,凄涼啊,孤獨感讓我很難受,不過仍然不能讓我的心為此作出多大的變化,人性吧,愛所有的人吧,這樣子心里感覺好受點……,不過還是希望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人,也許真的太難了,再等等看吧——  關于事業,這點是必須要重視的,畢竟男人嘛,沒有自己的事業多沒勁,我已經開始按照自己的方向努力了,恩,給自己加油,相信自己的未來會更美好!感覺又是空話,o(∩_∩)o…,不過確實,我的目標很大,但是戰線很長,容易點嘛--一步步來吧,總不能一步登天,借古人一句話吧:……想不起來用什么形容我啦,算啦,一切事情努力做好,不讓自己有遺憾吧,關鍵是要相信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呀呀的吃了自己,開個玩笑——  都啰嗦的差不多了,最后說下24歲這特殊生日的問題,恩,過嘛肯定還是自己一個人解決了,不過這次要給自己買個小蛋糕,一些好吃好喝的,另外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暫時想到的是個名牌剃須刀,不過到時候看舍不舍的吧,最后,我許了個愿望,希望它能真的實現!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快快樂樂的,工作順利,愛情事業雙豐收吧,希望親人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恩,祝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 50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 20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魯迅:失掉的好地獄  我夢見自己躺在床上,在荒寒的野外,地獄的旁邊。一切鬼魂們的叫喚無不低微,然有秩序,與火焰的怒吼、油的沸騰、鋼叉的震顫相和鳴,造成醉心的大樂②,布告三界③:天下太平。  有一個偉大的男子站在我面前,美麗、慈悲,遍身有大光輝,然而我知道他是魔鬼。  “一切都已完結,一切都已完結!可憐的魔鬼們將那好的地獄失掉了!”他悲憤地說,于是坐下,講給我一個他所知道的故事──“天地作蜂蜜色的時候,就是魔鬼戰勝天神,掌握了主宰一切的大權威的時候。他收得天國,收得人間,也收得地獄。他于是親臨地獄,坐在中央,遍身發大光輝,照見一切鬼眾。  “地獄原已廢棄得很久了:劍樹④消卻光芒;沸油的邊緣早不騰涌;大火聚有時不過冒些青煙;遠處還萌生曼陀羅花⑤,花極細小,慘白而可憐。──那是不足為奇的,因為地上曾經大被焚燒,自然失了他的肥沃。  “鬼魂們在冷油溫火里醒來,從魔鬼的光輝中看見地獄小花,慘白可憐,被大蠱惑,倏忽間記起人世,默想至不知幾多年,遂同時向著人間,發一聲反獄的絕叫。  “人類便應聲而起,仗義直言,與魔鬼戰斗。戰聲遍滿三界,遠過雷霆。終于運大謀略,布大羅網,使魔鬼并且不得不從地獄出走。最后的勝利,是地獄門上也豎了人類的旌旗!  “當魔鬼們一齊歡呼時,人類的整飭地獄使者已臨地獄,做在中央,用人類的威嚴,叱咤一切鬼眾。  “當鬼魂們又發出一聲反獄的絕叫時,即已成為人類的叛徒,得到永久沉淪的罰,遷入劍樹林的中央。  “人類于是完全掌握了地獄的大威權,那(www.lz13.cn)威棱且在魔鬼以上。人類于是整頓廢弛,先給牛首阿旁⑥以最高的俸草;而且,添薪加火,磨礪刀山,使地獄全體改觀,一洗先前頹廢的氣象。  “曼陀羅花立即焦枯了。油一樣沸,刀一樣铦,火一樣熱,鬼眾一樣呻吟,一樣宛轉,至于都不暇記起失掉的好地獄。  “這是人類的成功,是鬼魂的不幸……  “朋友,你在猜疑我了。是的,你是人!我且去尋野獸和惡鬼……”  一九二五年六月十六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郁達夫:懷魯迅 魯迅:風箏說分頁:123

一個人的奮斗應該是這樣的  你有過拿自己和別人做比較,然后感到慌張、惆悵嗎?你有過把自己最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嗎?遇到自己一時半會解決不了的問題,你試圖逃避過、抱怨過嗎?是不是覺得人活于世有時真的很無奈。倘若你是一個人奮斗,你有過這些感受一點不為過,但是又不能當做借口。奮斗,是自己對自己、對愛的人、對理想履行諾言。一個人的奮斗應該有它該有的模樣!  一、不要常常抱怨  人生在世,多多少少都會有磕磕碰碰。很多人都會抱怨,無非是不滿現實、注目苦境、覺得不公、信從諂言。這樣的人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而是將自己交托給了外界和別人。你埋怨你所不得的,結果都是這樣:不得的還是不得,你已有的漸漸失去。心理學研究發現人的主觀意念能夠影響著事物的發展變化,抱怨只會讓本來美好、正常的事物發霉變質!  我們總是喜歡向別人敘說我們的過去以獲得別人的同情,而我們得到的卻是要聽到別人更加悲傷的過去。抱怨容易讓人產生攀比的心理,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無益舉動。成功只屬于那些勇往直前,沒有任何借口的人。抱怨只會讓我們的思想停留在過去,只會讓我們的腳步停滯不前。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挫折和困難,當我們面對它們時,我們不要去抱怨,因為抱怨并不能解決我們當前遇到的任何問題和困難,只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苦悶和煩亂。  二、不要再拿自己與別人比較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不要妄想一定要處在一個公平的起點下進行賽跑,因為上帝造人的時候,沒有把人放在同一個環境下。不過,也有人說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上帝給予了每個人一個靈魂,不多也不少。但為什么有些人快樂,有些人悲傷,有些人盲從,有些人迷茫?后來,發現人們總是喜歡比較,因為比較才會出現偏差,因為偏差才有不滿足,不過只有很少人因為這個不滿足而努力奮斗變得滿足,大多數人因為不滿足出現差異,而心生怨恨和嫉妒。  沒有比較就沒有差異,至少你心里不會知道。一個人如果他什么都與別人比較,失落、嫉妒、自卑這些都是在所難免的。而一個人的奮斗不應該總拿自己和別人做比較,比較的目的也僅僅是讓自己更加清楚地認識自己,然后制定正確的方法去超越自我,去完善自我。更何況,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你身上有的,別人未必有,何不好好珍惜自己已有的呢?  三、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  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對于時間是寶貴的概念沒有太大的理解。因為年輕嘛,經得起揮霍那大好的光陰。但從青年走到中年的時候就會驀然發現,浪費時間真是暴殄天物。把時間玩了也就算了,畢竟我們當時爽了。但是,如果你投入一股,結果你什么都沒得到還賠了,你有怎樣的感受?  很多東西看似無形無影,你覺得很多,但都是不可逆的。不要總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不要跟不懂道理的人講道理,因為就算你講到吐血那個人終究還是明白不了你。同一個道理,不要選錯合作伙伴,不要選錯情侶,不要找錯朋友,因為你的時間耗不起。一個人的奮斗是不能把時間浪費在一切錯誤的人和事上!  四、不要逃避問題,要想著挺過去  人生中有很多無奈,我們都無法逆轉。創業途中,有可能會遇到資金不足;工作中,有許多紛繁瑣碎的難題;情感上,或因爭吵而分開,或因孤單一人而寂寞。一大堆問題會接踵而至,小到材米油鹽,大到婚喪嫁娶。一件事情的解決或多或少會出現裙帶效應,或許這件事情的本身并不會讓你頭疼,但是裙帶效應足以讓你不堪重負,而選擇逃避解決這件事情。(www.lz13.cn)例如,很多人恐婚,不是因為不愿意結婚,自己也知道結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結婚籌備、親朋應酬、房車婚慶、婚后生活等足以讓一個人內心糾結。  但作為一個奮斗的人,你必須懂得,人總會面臨很多自己從未經歷的事情,害怕、緊張、不知所措,這些情緒體驗都是正常的。但體驗歸體驗,你不可能永遠躲在自己安全的角落里。你需要勇敢地去面對,逃避問題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面對,正視過,你才有死而復生的感受!咬咬牙,堅持會兒,就會挺過去的!  沒有天旋地動,就不可能有滄海桑田。人生,若沒有起伏跌宕,就不可能登峰造極。奮斗,從來都是一個昂揚的詞,猶如一個猛士。它是用來詮釋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快樂和悲傷、心酸與無奈、成功與失敗……一個人在世上活著的目的更多的是尋找自己,成為自己該有樣子,而一個人奮斗就是在尋找自己,所以,一個人的奮斗也應該有它自己的樣子! 我依舊相信努力的意義,奮斗的價值 努力奮斗,為了報復此刻的一無所有 我奮斗了十八年,才能夠和你一起K歌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彰化童顏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童顏針鼻子效果 台中潭子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 台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ws7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