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少女針填充法令紋

臺中童顏針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童顏針眉上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會移動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慶幸的是,我沒有抱怨  生活有太多值得抱怨的事情了。  工作不順利,被老板罵個狗血噴頭。學習不認真,被老師請了家長。朋友不仗義,背地里插了一刀。工資不高。房子太貴。沒有伴侶。這些人人口中的碎碎念,像撲面而來的塵埃,籠罩著每個人。所以我們常常是戴著一張苦笑的臉,搖著頭,心里說著FUCK。  李同學是我大學的室友,白白胖胖的小伙子,喜歡玩地下城與勇士。大學期間沒怎么好好學習,但也極少掛科。大一上高數課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同班的女生,他說是一見鐘情。要了電話,表白,被拒。后來再也沒有找過別的女生了。每天以看電影,玩游戲,偶爾看會書度日。那時候覺得李同學有點不自信,卻也是個開朗,健談的人。  畢業后,進了家廣東的國企,做一些軟件配置,系統維護的事情。工作輕松,極少加班。雖然工資不高,但李同學挺滿足的,起碼有份工作了。那時候問他情況,他都說挺好的,就是工資太低。  后來,他常常在QQ上和我聊天,說自己工作太沒意思了,工資太低了,沒什么前途。我總是安慰他,你才進去,又不加班,工資自然不高,別人工資高的,每天加班到晚上10點,累死累活的。我勸他,慢慢來,多學點本領,總會好的。  剛開始的幾次,我都是慢慢開導,小心安慰。后來每次聊天,他都跟我抱怨同樣的事情,工資不高,沒前途,沒漲工資。一首好聽的歌,聽多了也會膩,更何況是別人的抱怨聲。我開始有些不耐煩起來,每次都是敷衍地回一兩句。有次他和我說,他和同事合伙開了家店。很興奮的樣子。也終于沒有聽到那些熟悉的抱怨聲了。  可是沒過多久,又開始了。他說,每天上班結束還要照顧店,太累了。店里的生意太差了,虧本了。不想開了,可是本錢還沒賺回來。早知道不開了,以前上班輕輕松松的,現在累死了,也沒多賺錢。諸如此類的話語基本成了我們以后聊天的主線。好像麻木了一樣,對這些抱怨聲再也提不起精神來,甚至有些討厭。每次和他聊天連窗口都不愿意看了,直接回加油、呵呵、沒事等字眼。  從開始的安慰到現在的習慣,甚至討厭。這些抱怨聲把我和他隔絕起來,那時于我,他的不幸都變得無足輕重,杜撰罷了。  前段日子,和我抱怨了大半年的李同學終于把店關了,把工作辭了。他說他要去深圳了,重新開始!言語中透著對未來日子的憧憬。我問他,找到工作了嗎。他說,過去再找,應該比較容易。我說,好,加油。  找了一個禮拜的工作,李同學還沒有個著落。他有些急了,對我說,早知道就不辭職了,以前工作好好的,現在每天吃住要錢,又沒工資,快活不下去了。言語中盡是嘆氣和懊惱。我開導他,別急啊,才找一個禮拜,慢慢來,總會找到的。他也只是苦笑。  昨天,李同學給我打電話,說自己找到工作了。興奮的很。我說,都滿意吧。他說就是吃的不好,工資也不是理想的那個樣子,先將就吧。我說,那你還是別去了,再找找,你本來就是因為不滿意,想找更好的,現在你因為饑不擇食,將就了一下,到時你又會抱怨連連。他說,來回折騰,想明白了,以后好好工作,不想東想西了,不和別人比較了。我說,這才對啊,過好自己的生活,和別人比較干嗎,累得慌。  其實我又何嘗不喜歡抱怨呢,前陣子做項目,不太會,又催得緊。每天腦袋暈暈,心情不佳。逢人便說,太累了,不想干了,太難了,老師真是有病等等。期間室友就充當了李同學之于我的角色,每天都要聽我的抱怨。開始他也是好好安慰,慢慢來,不會就問。后來聽得多了,也厭了,有次吃飯的時候,我又開始抱怨,他有些不耐煩起來,他說,誰不累呢,哪個項目不難呢,大家都一樣,只是懶得說,抱怨有用嗎,聽多了別人都會覺得煩。我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忙說,你說的對,再也不抱怨了,好好學習。室友笑了下,這才對嘛。  我們都扮演過李同學的角色,遇到困難唉聲嘆氣,絮絮叨叨,哭爹罵娘。總是覺得以前沒做過這樣的決定,該多好。這樣的情緒籠罩著你,蠶食著你,甚至影響到了你的朋友。雖然也明白抱怨沒有用,但總是忍不住就說出了口,好像是中毒了,有癮了。當下的感覺是,要是我不說,你們怎么知道我的痛苦。好像說出了口,得到別人同病相憐的支持,便覺得得到了安慰。  我們也曾扮演過聽別人抱怨聲的垃圾桶,起初也覺得感同身受,忙說些安慰的話語。可是聽得多了,心里便會嘀咕,這人怨氣怎么這么大,這人心里有問題,這人太煩了。  就像室友所講,困難誰不曾遇見過?生活中到處都是磕磕絆絆。常常覺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別人總是那么快樂。殊不知,別人面對困難的時候,常常在心底默念:慶幸的是,我沒有抱怨。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別讓抱怨毀了你的工作生活 不抱怨是一種境界分頁:123

冰心:我做小說,何曾悲觀呢  昨天下午四點鐘,放了學回家,一進門來,看見庭院里數十盆的菊花,都開得如云似錦  ,花臺里的落葉卻堆滿了,便放下書籍,拿起灌壺來,將菊花挨次的都澆了,又拿了掃帚, 一下一下的慢慢去掃那落葉。父親和母親都坐在廊子上,一邊看著我掃地,一邊閑談。  忽然仆人從外院走進來,遞給我一封信,是一位舊同學寄給我的,拆開一看,內中有一 段話,提到我做小說的事情,他說“從《晨報》上讀尊著小說數篇,極好,但何苦多作悲觀 語,令人讀之,覺滿紙秋聲也。”我笑了一笑,便遞給母親,父親也走近前來,一同看這封 信。母親看完了,便對我說,“他說得極是,你所做的小說,總帶些悲慘,叫人看著心里不 好過,你這樣小小的年紀,不應該學這個樣子,你要知道一個人的文字,和他的前途,是很 有關系的。”父親點一點頭也說道,“我倒不是說什么忌諱,只怕多做這種文字,思想不免 漸漸的趨到消極一方面去,你平日的壯志,終久要銷磨的。”  我笑著辯道:“我并沒有說我自己,都說的是別人,難道和我有什么影響。”母親也笑  著說道,“難道這文字不是你做的,你何必強辯。”我便忍著笑低下頭去,仍去掃那落葉。  五點鐘以后,父親出門去了,母親也進到屋子里去。只有我一個人站到廊子上,對著菊 花,因為細想父親和母親的話,不覺凝了一會子神,抬起頭來,只見淡淡的云片,擁著半輪 明月,從落葉蕭疏的樹隙里,射將過來,一陣一陣的暮鴉咿咿啞啞的掠月南飛,院子里的菊 花,與初生的月影相掩映,越顯得十分幽媚,好像是一幅絕妙的秋景圖。  我的書齋窗前,常常不斷的栽著花草,庭院里是最幽靜不過的。屋子以外,四圍都是空 地和人家的園林,參天的樹影,如同曲曲屏山。我每日放學歸來,多半要坐在窗下書案旁邊  ,領略那“天然之美”,去疏散我的腦筋。就是我寫這篇文字的時候,也是簾卷西風,夜涼 如水,滿庭花影,消瘦不堪……我總覺得一個人所做的文字和眼前的景物,是很有關系的, 并且小說里頭,碰著寫景的時候,如果要摹寫那清幽的境界,就免不了用許多冷澀的字眼, 才能形容得出,我每次做小說,因為寫景的關系,和我眼前接觸的影響,或不免帶些悲涼的 色彩,這倒不必諱言的。至于悲觀兩個字,我自問實在不敢承認呵。  再進一步來說,我做小說的目的,是要想感化社會,所以極力描寫那舊社會舊家庭的不 良現狀,好叫人看了有所警覺,方能想去改良,若不說得沉痛悲慘,就難引起閱者的注意, 若不能引起閱者的注意,就難激動他們去改良。何況舊社會舊家庭里,許多真情實事,還有 比我所說的悲慘到十倍的呢。我記得前些日子,在《國民公報》的《寸鐵》欄中,看見某君 論我所做的小說,大意說:  獨憔悴》小說,便對我痛恨舊家(www.lz13.cn)庭習慣的不良……我說只曉得痛恨,是沒有益處的,總 要大家努力去改良才好。  這“痛恨”和“努力改良”,便是我做小說所要得的結果了。這樣便是借著“消極的文 字”,去做那“積極的事業”了。  就使于我個人的前途上,真個有什么影響,我也是情愿去領受的,何況決不至于如此呢。  但是宇宙之內,卻不能夠只有“秋肅”,沒有“春溫”,我的文字上,既然都是“苦雨 凄風”,也應當有個“柳明花笑”。  不日我想作一篇樂觀的小說,省得我的父母和朋友,都慮我的精神漸漸趨到消極方面去 。方才所說的,就算是我的一種預約罷了。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詩集 冰心的名言 冰心:我的家在哪里分頁:123

年輕,活出生命的質量    文/馬未都    成就只是因為抓住了機會    我沒什么偉大的成就,我們每個人為社會做的事兒都是受社會制約的,社會給你所有的不好,可能都會成為你的好,所有社會給予你的好,可能都會成為你的不好。當社會貧窮的時候,當社會不給你機會的時候,一旦有一個機會你就可能冒出來了,但當社會遍地是機會的時候,你可能永遠拾不起這個機會,每個機會都會放棄掉。    我今天可以跟社會公開講的成就無非是我做的博物館,因為當時社會不給機會,全中國沒有給私人辦博物館的機會,直接被駁回,正因為沒有這個機會,正因為我處在國家高速變化時期,國家給了我這個機會。我說過我不比前人強,后人強,但有一個比你強,我的機會好,前面的人沒有機會,后面的人是機會已經喪失了,我趕上這個機會,正是我的年齡段,如果我當時年輕我也沒法做這個事兒,如果像今天這個年齡我也沒有這個心氣兒去做這個事情,當時我有熱情,也有機會,所有的事兒都被我趕上了,所以就做了這樣的事兒。    人生沒有假設    如果給我一個機會,我愿意再活一次前30年。人只有一個事情是有價值的,就是你的生命。我現在55歲,假設我身后還有30年,我活到85就沒了,我愿意這30年往前挪,我由55退回30年,我從25歲再活30歲,我愿意這么活,這是我最大的心愿。因為你年輕你有體力,你有想法,你活力大,我后面30年,如果我再坐上輪椅,我的生命質量就會受到影響。    很多人問我如果沒有跟文物結緣,我會做什么?我覺得這個事兒是最不能假設的,如果我們倒回去,假設我沒有跟文物結緣,我不敢說我做什么,人生所有事情都不是假設來的,都是我實實在在遇到的事兒,我覺得這個特別重要,對于今天年輕人來說也非常重要。你遇到什么問題,見招拆招。你要明白社會的所有構成都是你不能假設的,假設是一個非常可悲的事情,不能假設,我們遇到什么問題要解決什么問題,要正視這個問題。社會中遇到的事兒一定要正視,你可能需要的是某一種決定,你陷入到這個決定的時候,你怎么在內心警告自己?我現在陷入絕境了,我怎么去自救,這都是很重要的事兒。    年輕人對社會不豁達是正常    我不要求今天年輕人對這個社會非常豁達,因為是不可能的,不豁達是正常的,是整體現象。因為他們生活太好了,我們生活是不好的,我們年輕的時候最輕的都是挨過餓。我最看《唐山大地震》的時候,發現所有演員都是胖子,跟那個時期不一樣,那個時期胖子很少見,幾乎都見不到,今天這么多胖子是因為生活好。80后以后大致處在較為富足的社會,這個富足是吃穿兩個條件都解決了,煩惱都是吃穿以外的煩惱,吃飯、穿衣花不了多少錢,所以我覺得今天的年輕人跟我們那時候比起來,可能會有今天的問題,有他現在的社會問題的,而且很難解決。    虛榮心是文化因素造成的,當你對社會有判斷的時候,你的虛榮心是由羞恥心而來,小孩兒沒有羞恥,剛生下來的一兩歲孩子光著屁股高興,沒有羞恥。成人為虛榮心編造謊言,這不僅對自己造成傷害,也會對社會造成傷害。    外向性格更易成功    我們今天的社會是信息社會,它需要你表達,需要溝通,如果你性格內向的話,按照傳統意義的內向,溝通會有一定的障礙,比如你跟對方說10句,他說1句,就會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不是所有內向人都不成功,我認識的成功人中有內向的,表面上他都不說話,我覺得表面內向會給社會一個誤解,其實很多人不善于語言表達,但思維非常活躍,思維并不內向,今天社會確實是這樣,外向容易成功,你看到成功的人大部分都是外向的,沒有一個成功的人是不與人交流不與人說話的。 年輕時應該去遠方 關于生命的名言 有關于生命的文章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 彰化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彰化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少女針效果如何 台中潭子童顏針會增生嗎 台中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ws7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