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

臺中洢蓮絲1cc多少一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童顏針一盒2個嗎

高中勵志文章    《自己的價值自己決定》   文/龔鵬    進入高三,似乎一切都變得不順。父親的生意做賠了,家里的經濟一下子陷入困境。我的成績在一次次考試下每況愈下。每天作業量大,時間緊,壓力重,我開始有點吃不消,我不知道自己為何現在學習起來如此吃力。后來我找到了原因,是因為自己以前輕松慣了,一下子適應不過來,同時也因為以前學習不努力,到現在知識漏洞百出,學習起來很艱難,便更重要的是態度不端正,學習根本沒有盡心盡力,刻苦執著。    終于在一次月考之后,看著下滑到40多名的成績,我的勉強維持的心理防線被徹底摧垮,我實在承受不了班上大家拼搏的氛圍而逃回家中,我欺騙父親說是學校休假,而家里現在經濟的困頓使得電話也被拔掉了。當時我根本沒有太多去考慮身心早已疲憊不堪,不得不為生計發愁的父母感受。我根本就沒想到我的回來,是在給他們沉重的心靈上又加上重重的法碼。我很自私。二天過去了,倒是細心的母親后來發現同村的另幾個上學的同學一個也沒回家,覺察到了事情的異常。于是,我在父親的強迫下來到了學校,班主任沒有批評我,只是把我領到一面鏡子前說:“你照照自己,看到了什么?”我瞟一眼鏡子里的自己,面色木然,兩眼無光,年輕人應有的朝氣蕩然無存。我心里猛地一抖,我問自己,什么時候自己變成了這副模樣。回想剛入校那時,也曾經滿懷志向充滿理想地準備證明自己。而現在,我與一條落水狗何異?“你看到了什么?你可能什么也沒看到,但我卻看到了,看到了一個典型的懦夫形象,比魯迅先生筆下的人物生動多了,還是活的!”班主任的話讓人想笑但又火辣刺痛。我、父親、班主任都沒有發笑,心情一樣沉重。我從鏡子一角看到父親無奈的眼神和泛白的雙鬢,也看到班主任疲憊的神情但堅毅的眼光,那一刻我知道,我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親,也對不起敬業而關愛的班主任,更對不起自己的生命。我的眼淚掉下來,一滴滴,見證著我的放縱、自私、墮落。永遠記得父親走時,留下生活費——一沓發皺的10元錢;然后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唉”的一聲。這一聲嘆息,永遠在我耳旁響著。每當我想放棄時,父親的嘆息幽微卻有力地在心海里如潮水蕩下,成為自己奮起的動力。    我開始努力學習,沉下心來分析一下以往的問題,才發現自己曾經浪費了好多可以利用的時間,于是才連每天的作業都完不成。我給自己定下計劃,每天督促自己堅持。于是每天上午課上完,我往往是第一個沖向食堂或最后一個離開教室的人。我第一個沖向食堂,正是想早吃完飯,多擠時間來學習;我最后一個離開教室,是因為別人走了,我仍在學習。班主任要求我們中午什么時候學習,我總是提前,從下課到離老師要求的進班時間有1個小時,我把它壓縮到40分鐘。每周周六洗衣服,其它日子一律學習。我的生活每天開始有規律,時間一長,也不覺得不適應了。我忽然想起了老師的一句話:“人有具大的潛力、要挖才知道!這就像石頭下的小草,如果長在平原,我們覺得何等柔弱,而一旦在巨石下,才發展他是多么強勁有力。他的潛力正是在壓力下被逼出的!”是的,當我真正投入,才發現原來一直以為痛苦的學習原來不是那樣,我終于明白當愛迪生一天到晚埋守實驗室以致廢寢忘食時,在世人看來很痛苦,其實他很享受的原因。    于是,在宿舍,我向起得最早的同學學習,一起頂著朝陽或濃霧或月色沖進教室,才發現二個人走在還靜悄悄的校園大道別有一種喜悅。在教室,向最刻苦的同學學習,學習他們嚴于律己,創根究底的精神。當我的成績從40多名提到前20名時,班主任對我說:“你知道要成為別人心中的欣賞對象要靠什么?”我說:“別人要有眼光!”班主任搖搖頭說:“不,靠自己,只有靠自己才能證明自己是值得別人欣賞的。可見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在別人手里,而在自己手中。”我恍然大悟老師這番話的深意,他既是在傳授道理,也是在贊許鼓勵。那次,班主任把我叫上講臺,讓我談感受。我把秦小偉和楊朦叫上來,然后說:“感謝他們,我的榜樣。秦小偉讓我每天和他一起早起晚歸,楊朦教會了我扎實鉆研。他們一個是我宿舍的榜樣,一個是我教室的榜樣。(經典語句  www.lz13.cn)我的進步來自于終于在長時間的徘徊迷蒙后選對了參照物。”這件事,竟讓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被班主任和同學稱為了“三劍客”。后來報考大學時,我們竟一起報考了復旦大學,成為了大學校友,而在此以前,我這個差生怎么也想不到會與班上的高手成為最好的朋友。正如老師所言:“當你證明自己,你就會被欣賞;自怨自艾,只會讓人瞧不起,自己的價值永遠由自己決定!”    我永遠記得一個冬天,外面大雪飄飄,當所有的同學都去吃飯,我仍在苦苦解一個數學難題,時間是什么時候了,我不知道。忽然有人拍我肩膀,竟是父親,滿頭滿肩雪花,手里拿一只鹵雞。他告訴我,他到城里辦事,順便來看看我,在下面校門口等了很久,沒見我才上來。那一刻,我心里充滿酸楚。我知道父親的愛,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要來,而我無意的舉動卻讓他滿心歡喜。他把已冰冷的雞交給了我,然后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你真的懂事了,長大了!爸爸放心了!”然后父親離開教室。我知道,雞冷了,但他的心卻充滿了溫暖,這溫暖是我給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真想告訴所有的孩子,用你們的行動多給你們的親人溫暖吧,他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分頁:123

你能找到回家的路嗎  文/鄭執  我手心有塊疤,不大。  兩歲半時,我家住東北老平房,大雪能封門的那種,胡同里一戶挨一家。  夏天就熱鬧,男人們夜里湊群下棋、打牌、喝冰啤酒,小孩子就繞在身邊亂竄。  我爸在某晚做了一件很隔路的事:他不跟人打牌,他自己打鐵—光著膀子,手握錘子,腳下不停踩鼓風機的踏板,陣風呼哧地響,吹的鐵塊忽明忽暗,像閃爍的星。我幼時對發光體癡迷,他一扭頭功夫,我伸手一把抓,手被燒紅的鐵燙得嗞嗞冒煙,尖嚎劃破夜空。  原來不是鐵,是一塊銀。我爸打了一對耳環,送給我媽。  爸媽結婚時兩家都很困難,婚宴只有一桌,嫁妝就一對耳環,我媽喝多了還弄丟一只。婚后兩年,家里仍舊沒錢。有天我爸發現家里的老蘇聯掛鐘上有層質地極好的包銀,突發奇想,撬下來熔成塊,親手打。  他是個沒情趣的人。改革開放,下海賺到錢那幾年,錢直接給我媽讓她自己花,就是沒親自給我媽買過東西。他說自己沒審美,不懂什么叫好看。  他打的那對耳環,就是倆大圓圈,像西游記里女兒國國王戴的。我媽也沒換過,戴了整二十年。二十年里,他讓全家從平房搬上老樓房,幾年后又搬進新一點、大一點的三居室。  第一個老樓的套間,37平米,我住了7年,童年最快樂的時光都被困在那里。套間在六樓,夏天晚上我玩得太晚,回家已經天黑。我怕黑。當年老樓還沒裝聲控燈,上樓前,我會先朝六樓窗戶大喊兩聲媽,見我媽探出頭來擺手,我才沖進黑漆的樓道,一進去就能聽到渺遠的回音:到幾樓啦?二樓!現在到幾樓啦?四樓!四樓上五樓的轉彎處,臺階上已可見光。  那幾年的晚上,我爸常在外應酬,半夜回來,關門聲很輕。又幾年后,搬進大一點的房子,他的關門聲徹底沒了,人去了南方闖蕩,后又出國,再回到家已是兩年后。  他回家那天,除了我媽,沒人知道他被朋友騙光了錢。我只記得出租車停到家門口,我跟我媽下樓迎接,我爸一把抱住了她。多年后才醒悟,那絕非那個男人的常態,他本是跟浪漫絕緣的人。  我媽只說了一句:還能找到家就行。  他成長的環境是書香門第的反義詞,自幼混社會,狐朋狗友,煙酒傍身,光身上的疤就上百針。后來他跟俗世的很多人一樣,犯了世俗的錯誤。但這個家并未因此崩壞,我媽將更多的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一切平靜地度過了。只是房子沒有再變得更大,我媽的耳環也一直沒換過。  我到青春期,跟他的話更少了,除了周末要生活費,平日住校連個電話也不打。他總是照我開口的數目多給,花不了我就攢著,給當時喜歡的女生買禮物。這方面我倒是遺傳他,都沒創意,無非是項鏈、手鏈,還多是男女配對的兩件,土。  我還記得,當時能負擔起最好的是石頭記。  大學離家遠,我爸一次給我整年的生活費自由支配,我便買得起施華洛世奇,再后來是Tiffany最便宜的那款對戒。轉眼大三,奧運會結束后的冬天,他被查出癌癥晚期,只剩兩個月。  我辦了休學回家,專心陪他走完最后的日子。  頭一個月,我們晝夜不停地說話,多過之前二十年的總和。后一個月,他不夠氣力說話了,時睡時醒,身體也無法再自由行動。最后半個月,他對我說,我要回家。這里的墻太白了,我不喜歡。  他在家過了最后一個年。那年春晚小沈陽首秀,說“這個真沒有”那句時,他臥在床上笑了三聲。年初三,他陷入昏迷,無意識地呼喊,都是陰一半陽一半的話。他嚷的頻率最高的一句是:放我回家。年初五,他安靜了半日,到晚上平靜地走了。我一直在身邊。  送葬在外地,一處佛教信眾的私人道場,三天里過程很曲折,萬事由我媽二十年的老友、一位虔誠的居士妥當安排,我跟我媽都信任她。除我們三人,在場都是素未平生的三百位居士,齊聲誦經,場面壯觀祥和。  火化前,我問:為什么他總嚷著要回家?  居士:想家。  我:他以后還能回家嗎?  居士:只要他想。  我:以后再搬家,不會迷路嗎?  居士:留件最熟悉的東西給他,就能找到。  后悔自己說這些,大家都沉默。二十年,最熟悉的還能剩什么。  我媽從始至終靜靜的,摘下耳朵上那對大圓圈,交到我手上。  我把兩只耳環放進他兩只手掌,攥緊。一個人推他進了火化間,誰都沒看  到我哭。  某一刻,我突然想,不如成家吧。  休學一年,回到大學。朋友們都忙畢業,我不急,我想著買個什么戒指好。那年開始,我決意自力更生,不再要家里的錢,無關逞強,就算是對他的交代。  自然買不起Tiffany了,我買回了最揮霍那幾年里曾不齒、認為是屬于中學孩子的施華洛世奇。(www.lz13.cn)當時的那個人打開來看,睫毛下閃過某種東西,那種東西跟我隔著很長一段距離。  我結束得很知趣,卻免不了落俗,又一瞬間覺得該去賺錢了,開始鉆研創業的點子,有的胎死腹中,有的半路夭折,事實證明我不是那塊料。倒也無所謂,有所謂的是,一些東西做了陪葬—我再不想寫東西了。我覺得周遭一切都無趣,于是夜蒲,酗酒,昏天黑地,很快花光最后的錢。期末考試臨近,我遞了退學申請。  我打電話說,我退學了。  我媽說,那就回家吧。  我回到家,悶在家里不愛出門。  我媽問,真的不寫了嗎?我說嗯。我媽問,真的甘心嗎?我說嗯。  我媽說,那就出門走走吧。  多年來,每一次不知該去哪里,我都不由自主地走回最初的那棟六樓。我喝了酒,又是晚上,樓道太黑了,我不敢上去看,就在樓道口坐下,突然哭出來,卻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哭得聲大起來,樓道一瞬間亮了,原來這么多年早裝了聲控燈,可那種光始終不夠自然。  我好像聽見回音:到幾樓啦?我這是到幾樓了,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迷路了。  這不是那嚷著要回家的男人想回的家,這光也不是我怕黑時最需要的光,因為這沒有為你留著的門。除了回家,我還能去哪呢。  路那么長,有人走快了,這是沒辦法的事。你有權悲傷,但你必須自求多福,必須找到回家的路。終有天你會發現,這條路是個圈。你最需要的,都不是路上撿來的,而是原地不動的。  你在乎誰,你說了算。誰在乎你,你說了不算,時間說了算。  那個漫長的夏天過去,陰差陽錯地又回到學校,花掉了比別人多兩年的時間。那多出的兩年里,我完成了一本書,獻給那個迷過路的男人。  去年有一天,我莫名其妙收到一筆稿費,根本忘記了是在哪本東西上寫了篇什么。剛好第二天要飛回家過年,心想買點什么帶回去呢。  買對耳環吧。 書讀不下去就回家 人生的兩個方向:一個是出門,一個是回家 我要回家去,為母親梳一次頭發分頁:123

周鴻祎在360新員工入職培訓上的講話    我想給新入職的同事講一講我的期望,再提幾個建議。我這個人喜歡說真話,不喜歡說漂亮話,因為漂亮話沒用。但說真話,大家可能不愛聽。    首先,大家一定要明白,你自己來360到底想獲得什么。    我覺得,第一你一定得在360學到能力,學到本事才行,因為你將來要行走江湖,要成名立萬,靠的就是能力和本事。在座的大多數既不是高干子弟,也不是富二代,跟我一樣都是平民子弟。不少是第一代來北京的移民,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自己的雙手和頭腦。你要想成功,本事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虛的。公司有沒有名氣、午飯有沒有鮑魚、給你什么title,都是虛的。title這玩意最騙人了,你真要想有個好title,我建議你回家自己開一個公司,自己就是CEO啊!可能還會有人說上班開不開心很重要,但在公司最艱苦的時候,你很可能不會開心。所以,最重要的,是在于你在360能不能學到東西,能不能鍛煉出能力。在360,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資源和更大的舞臺。    換句話說,360只是一道門,現在它向你們打開了,但你能走多遠,要看你自己能鍛煉出怎樣的腳力。    可能有的人要說,我就想找個地方混一混。其實,一個公司大了以后,也一定有地方可以混,我也管不了每一個人。但是,我在互聯網行業里干了十多年,看到了很多Loser。他們都是太聰明,把自己混失敗了。大家一定要記住,混日子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想一想,你35歲以后還能混么?那個時候會有更多的年輕人,他們比你更努力,比你更能干,要求也比你低。你要是沒學到東西,沒鍛煉出來能力,他們會代替你的。能力是不能混出來的,而是學習出來的,是鍛煉出來的。結果,你在企業里只把年齡混大了,能力沒有提升,那么你人生道路會越來越窄,也喪失了你最好的學習機會。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360,你一定要盡快換,盡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找到一個值得自己去投入的事情,至少你不會浪費自己的生命。如果你選擇360,僅僅是因為公司的名氣,就想混,吃虧的是你自己。想想,你再能混,能混我多少錢啊?你一年混我20萬,5年一共也才混我100萬啊,這對我來說沒什么,但是你在這里白搭了自己5年的時間。你5年的青春值多少錢?難道只有100萬嗎?    這話我不僅對新入職的同事說,對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是這么說的,是代表我個人的看法。即便你不是來到360,你去別的地方,也值得思考這個問題。    你再看看你的周圍,是不是也會發現有混日子的人?有些人在那里混,混得都離不開公司了,結果喪失了競爭力。要知道,靠自己省吃儉用攢出的工資,是攢不出一個人生來的。你要在360發財,有可能,前提是你的本事要達到一定的層次。    有的人可能會問:周鴻祎有錢了,為什么干得這么帶勁兒?我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你,在360,我其實是在給大家打工。我做360這件事,是因為它讓我激動,干這件事能大大地滿足我的成就感。    那么,在360到底能學到什么本事和能力?很多,比如好的方向、經驗和執行力、領導力、溝通能力、團結別人的能力、市場營銷的能力等等,有太多的能力是你可以在360學習的。你可能又會說,在別的公司也能學到啊!我可以跟你說,你在360,掌握這些東西,學會這些本事,能比在其他公司時間更短,速度更快。    我也希望你們能拿到360的期權,這很簡單,這是我們行業的規則。這個公司我不是大股東,投資人是大股東。我們所有員工的期權加起來也是一個很大的比例。我們都希望公司最后能夠上市,做到像百度和騰訊一樣規模,有一個不錯的市值。我也希望很多人能淘到第一桶金,解決你在北京買房子的錢還是有機會的。    但這些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在360必須要努力,必須要做得好,這樣你才能鍛煉自己的很多能力,成長的也很迅速。除了發財以外,你的能力和本事還能給你帶來影響力,給你帶來好的聲譽。現在,即使敵人提起我,都會說周鴻祎做產品很牛,現在互聯網上做客戶端做得好的,除了QQ,不是我做的,就是我手下做的。但如果我手里沒有東西,我天天在這里吹,說老周是中國最會做客戶端的人,打死你都不會信。互聯網的一些事    所以,只要你在360踏踏實實做下去,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可能做成功一件事情。這件事可能很簡單,比如說打補丁,但你做到極致就變得有價值。而這件事情就是你身價的最好證明。由于你有這樣的經歷,可能就有人愿意為你投資一千萬。    大家不要聽完我說的話就躍躍欲試去創業。創業的機會時刻存在,但是成不成功取決于你的能力,取決于天時地利人和。在360,大家也能提高自己創業的能力,也能結識自己創業的伙伴,也能獲得一些創業的資源。也許幾年之后,你在360告一段落了,你就真的可以去創業,去創辦自己的公司了,那個時候你從360淘到的,就不僅僅是第一桶金,那就將是你人生的第二桶金。(創業  www.lz13.cn)所以我覺得,我們的所有員工只要你有能力,有這些經歷,靠自己的雙手、大腦和聰明才智,就有機會獲得或大或小的成功。    成功是需要時間積累的,我95年研究生畢業,剛來北京也是從一無所有、一窮二白。到方正之前,我其實也創過業,但是沒有成功。所以我得出一個經驗:做公司很容易,把公司做成功很難。我決定在方正公司踏踏實實工作幾年,那幾年我不僅僅是在為公司打工,我更是在為自己積累經驗。所以,我在公司認真地做好我該做的事情,甚至還做了很多公司沒想讓我做的事情。我客觀上為公司做了很大貢獻,但實際上我個人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我得到了很多鍛煉,我做事的能力提高了很多。如果沒有這個經歷,我是沒有能力出來做3721的。    我在雅虎的時候,大家覺得我是個職業經理人。職業經理人是什么形象?整天西裝革履的,說著洋文,執行總部的指令。我在雅虎打工,本來也是可以混的,這樣還能拿到一大筆錢,但是我不想混,不愿意混呢。我覺得我的時間寶貴,在雅虎混時間久了,我就和這個行業脫離了。所以,在雅虎我也是一樣懷著創業的精神,在努力地做事,把搜索、門戶、郵箱做起來了。我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經驗和見識,這才使我之后有能力去做投資,做奇虎,做360。    你們面前擺著很多的機會,但我可以告訴你,360就是在你們眼前最好的一個機會。當然,你可以去騰訊,去百度,去淘寶,但這三座大山已經很成功了,已經具有了很大的規模,你在那里更多會成為一個螺絲釘。現在的360不是一個上市公司,未來會有很多的機會等著你,你可以在其中做出很多的貢獻,拿到公司的股票和期權。但你能不能把握住這個機會,取決于你的經驗和能力的積累。所以,大家不要以打工的心態在360工作,我這里不需要打工的。    我希望大家來360,是和我合作幾年。無論以后是否還在360工作,大家都能夠在360做成一些事情,在能力上能夠有所提升,這就是我的期望。互聯網的一些事    我希望大家在360是抱著一種給自己干的心態,積累你的知識,積累你的經驗,積累你的能力。這也是我自己這么多年來在北京,在這個行業里屢敗屢戰之后的一個深刻的體會。    另外一點、我希望你在公司做事,一定要爭取把一件小事情做成大事,通過做這件事情你也能得到成就感。如果有一天你開一家公司,也許很掙錢,但不一定能很有成就感。當你掙到你的第一個一百萬之后,你會很有成就感。掙到你的第一個一千萬之后,你會很有成就感。但再往后,就變成了一個數字的游戲了,你就沒感覺了。互聯網的一些事    但是,今天我們大家聚在一起,我們完全有能力做出來一個影響中國幾億人的產品或者服務,這種成就感會讓你一輩子都感到驕傲。甚至你有孩子的時候,有一天他問你:“你年輕的時候為互聯網做了什么?”你就會很驕傲指著電腦上的360說:“你老爹當年就是干這個的。”這樣,不僅你自己感到驕傲,他也會為你感到驕傲。    我覺得,人的一生不一定能干成某一件大事,但是一定要去追求,或者和別人一起干成一件非常大的事情。我希望未來大家提到我,會說我做了很多事情,或者成功,或者失敗。但我更希望大家能說我干成了360,讓中國互聯網更加的安全。我顛覆了一個時代,我創造了一個新的網絡安全的時代。    幾年以后,當大家想起我今天的話,我希望大家不要感到后悔來到360,至少你在360學到了很多東西,然后通過自己的努力在360掙到了錢,然后通過自己做成一件事有了成就感,同時也建立了自己的影響力。yixieshi    最后,我想說的是,大家一定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你進公司時,可能由于面試的倉促,交流不充分,給你的職位低了點,給你定的工資不像你期望的那樣高,但我覺得你今天拿的工資并不代表你的身價。只要你鍛煉出能力,有了本事,即使360沒有給你發揮的空間,你不用天天發牢騷,你完全可以用你在360學到的本事,選擇其他公司,去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當年我在方正的時候,我學到了我所需要的能力,當我認為它不能夠再給我更好的成長平臺時,我可以毫不猶豫放棄它。相反,如果你沒有能力,選擇在那里混,你永遠沒有勇氣選擇放棄一家公司。要記住,勇氣不是個性,勇氣不是腦袋發熱,勇氣是由實力構成的。    在座的各位今天你們擁有的更多是潛力,而不是實力,我希望在未來的幾年時間里,大家把自己的潛力轉化為實力。也許,在我們當中,會產生很多新一代的互聯網精英,這完全有可能,因為互聯網的未來毫無疑問是屬于年輕人的。所以,我未來的夢想,就是在360成功之后,專注地去做投資人,幫助更多的年輕人去獲得成功。    人力資源部常常勸我不要和大家談創業,怕大家想著創業,第二天就辭職回家辦公司了。我和大家講,創業其實是一種精神,是一種心態。創業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只有自己辦公司、自己當老板才叫做創業。當你的人生還處于起步階段,你還不具備足夠的經驗和能力,就需要給人當學徒,需要學習和積累,其實這個過程也是創業。    也許你想干一件很大的事情,但要借助很多資源,這時候你可以在公司內部創業。我們公司有很多人是在360內部創業,他們為什么放棄了自己的小公司來到360?因為他們無論再努力,但由于沒有足夠大的平臺,無法將事情做大。所以,他們現在追求的不是能得到多少錢,而是先做成一件大事,為他以后再獨立做事打下基礎。    今天,360還是一個創業公司,不是一個大公司,更不是一個國際化的企業,我們就是一個創業公司。我們內部有很多創業團隊,我希望加入進來的各位成為合格的創業者,和公司一起創業,在這里要學習到創業的能力,打造自己的基石,這是我的期望。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台中潭子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員林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北區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北東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ws7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